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详情页
学校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工会 2023/10/29

本网讯 华夏少年意气扬,心似骄阳万丈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0月28日下午,在微凉清新的秋风中,我校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完成。副校长章敏凤,党委副书记宋小秋、吴晓,各部门负责人,总裁判长李佳莉出席本次闭幕式,学校各单位中层管理干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由副校长孙辉主持。


retouch_2023102823211293_副本.jpg


(副校长孙辉主持闭幕式)


宋小秋宣读了本次“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团队获奖名单,分别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吴晓宣布获得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的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李佳莉老师宣读本届运动会各团体成绩名单。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管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为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为管理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三名为机关分工会、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随后出席闭幕式的学校领导为获奖学院和单位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retouch_2023102823201971_副本.jpg

(宋小秋宣布获奖名单)


retouch_2023102823220260_副本.jpg


(吴晓宣布获奖名单)


retouch_2023102823234643_副本.jpg


(李佳莉宣布团体成绩名单)


retouch_2023102823163816_副本.jpg


(颁奖现场)


体育道德_副本.jpg

优秀组织_副本.jpg

团体总分_副本.jpg

男子团体总分_副本.jpg

女子团体总分_副本.jpg

教职工团体总分_副本.jpg


(颁奖现场)


章敏凤致闭幕辞。她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组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感谢,向取得骄人成绩的全体队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本届运动会精彩无限,亮点纷呈,绿茵赛场上,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提高我校体育运动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发扬了“自信自强、敢闯敢拼”的安信工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基础。


retouch_2023102823183493_副本.jpg


(章敏凤致辞)


师生齐聚,趣味无穷,本届运动会共有七个学院的657名同学和333名教职工参与。镜头记录下无数奔跑跃动的精彩瞬间,定格青春的风景线。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学校将号召广大师生积极主动开展体育锻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探索体育育人新路径,用青春的汗水挥洒运动赛场,用运动的光彩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