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工会 2023/09/11

为迎接第39个教师节的到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于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教师慰问活动,营造全校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


4-1.jpg

(院长田启华慰问任课教师)


2-1.jpg

(副院长王清清与工会成员慰问一线教师)


本次活动以“桃礼天下,手有余香”为主题,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并分发定制礼品,感谢全体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们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除此之外,学院领导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走进课堂,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们,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和学生们一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此同时,还向潜心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老教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献上鲜花,感谢老教授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巨大心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体现学院对老教授的尊重与关怀。


(向老教授们送去节日祝福)


躬耕教坛育桃李,强国有我普华章。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校园内营造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更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支持。相信教职工们必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