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详情页
校工会召开第二季度工会委员会
工会 2023/06/30

本网讯  6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小秋主持召开第二季度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分工会继续做好工会活动的宣贯和组织工作,确保活动参与度,切实发挥工会职能,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 

8O2A6322_副本.jpg

(宋小秋主持会议)

   会上,宋小秋以《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为校工会委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ee52fa1daedb819b67358ac34ea8a7c_20230704161714_htxehurkq9.jpg

(宋小秋上党课)

   宋小秋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核心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重点是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广大党员要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在深化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上下功夫,做足理论功课,解决好思想认识层面的问题,为下一步重实践、建新功奠定思想基础。

  与会委员们表示,本次党课使自己深受教育和触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守好政治规矩,学好业务知识,努力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