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详情页
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
校工会开展2023年教职工夏季“送清凉”活动
工会 2023/07/11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3年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维护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10日下午,校工会开展了“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送清凉活动。工会委员王程、女工委员会委员赵靓及工会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物品及学校领导的关怀送至各个分工会,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教职工们送上丝丝清凉。



计算机分工会_副本.jpg

管理分工会1_副本.jpg

(“送清凉”活动现场)


炎炎夏日,高温不下,学校广大教职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奋战在校园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录取、服务保障等工作一线,全心全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送清凉活动让在岗教职工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暖心的关怀化作不懈的动力,进一步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份清凉,更传递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与支持。未来,校工会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需求,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创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