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详情页
凝心聚力 “掼”军争霸 校工会举办第三届校教职工掼蛋比赛
工会 2023/05/25

本网讯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5月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校教职工掼蛋比赛顺利开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小秋致开幕辞。校工会委员王程宣读比赛规则并担任裁判。


宣读比赛规则.jpg

(图为王程宣读比赛规则)


领导致辞.jpg

(图为宋小秋致辞)


赛场上气氛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配合,赛成绩、赛友谊。经过激烈角逐,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


比赛现场.jpg

(图为比赛现场)


颁奖.png

(图为颁奖环节)


参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凝聚力,还培养了搭档之间的默契。比赛虽短,但大家定会把比赛中的“掼劲”转化为工作中的“干劲”,不畏挑战,敢想敢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与学校同进步、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