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在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中荣获佳绩
工会 2023/04/28

4月26日下午1点,学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行。7个代表队经过六轮角逐,名次成绩结果花落各个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荣获二等奖,也创学院历届羽毛球比赛最佳成绩。


image.png

(图为参赛选手赛后合影)


赛前,学院组织老师参加选拔赛,挑选身体状况佳,精神状态好的老师,作为学院代表报名参加学校比赛。比赛中,学院教练老师进行排兵布阵,充分发挥每位队员的特长。分工会老师也给各位参赛选手准备了能量及饮料,以备不时之需。比赛过程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赛场下,观众为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加油呐喊,营造了欢乐、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氛围。


image.png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教职工的羽毛球等文体活动,更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弘扬了坚韧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