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赛中荣获三等奖
工会 2023/04/27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推动学校健身运动的开展。校工会于426下午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此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共有7支队伍参加。学院分工会派出8名教职工组成代表队参赛荣获三等奖,为院工会活动再添荣誉。


比赛中.jpg

(代表队成员比赛现场)


赛场上,老师们经过六轮鏖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娴熟的技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队员们凭着高超的技艺,默契的配合,发挥出良好水平,取得了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影-1.jpg

(活动合影)


为了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体育生活,机械分工会组建了羽毛球队并做好后勤保障师们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训练,体现了学院良好的运动氛围、团结氛围羽毛球运动也逐渐成为了学院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备赛中.jpg

(平时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