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详情页
掼蛋比赛显风采 工会活动聚人心 ——校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掼蛋比赛
工会 2022/06/11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团结拼搏精神和工作热情,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6月8日下午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由校工会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校教职工掼蛋比赛。


1_副本.jpg

(图为主持现场)


 赛前,校工会主席宋小秋致辞。她表示,掼蛋在于娱乐中体现组织、程序、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也是体现教职工在工作中应该具备的精神和智慧,祝愿参赛队伍获得好成绩。


2_副本.jpg

(图为宋小秋致辞)


 经过各分工会选拔推荐,组成20支队伍进入校级比赛。比赛中,选手们默契配合、沉着应战,对阵双方较量的是谁的计算更精准、攻守策略更高明、全局把控更严密、观察推理更细致,以及遇挫愈勇的韧劲,选手们比智慧、比谋略,拼技巧、拼耐心,整个赛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轻松活跃。选手们不仅切磋了牌技,也互相学习了高招,更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


initpintu_副本.jpg

(图为比赛现场)


校长吴敏作为选手参加比赛并为此次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分工会授牌。


4_副本.jpg

(图为吴敏颁奖)

   掼蛋比赛是一场娱乐与智力并存的对决。参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教学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还培养了搭档之间的默契。比赛虽短,但教职工们定会把比赛中的“掼劲”转化为工作中的“干劲”,不畏挑战,敢想敢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与学校同进步,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