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详情页
“青春飞扬 相约零距离 爱在5∙25” 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工会 2022/05/30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承办的“青春飞扬,相约零距离,爱在5∙25”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在A32大学生胜任力训练营地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了此次联谊活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刘德胜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活动全程由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高级体验培训师王睿主持。

活动伊始,刘德胜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校工会希望通过各类形式活动,增强新入职教师了解地方文化,融入学校发展及服务地方发展的热情和信心。

图为刘德胜为活动致辞_副本.jpg

(图为刘德胜为活动致辞)


活动正式开始后,参加联谊活动的老师们通过破冰开场、趣味游戏互动打破了初识的尴尬,大家相互握手、击掌、自我介绍逐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知识小问答、拼图游戏环节,老师们集思广益、互帮互助,面对难题,共同攻克,体现了强大的团队智慧和团队凝聚力。大家从初识到熟识、破冰到默契,现场氛围高涨。


图为活动现场环节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环节)


本次联谊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高质量的交流互动平台,拓展了青年教职工的交友范围,更考验了青年教师之间的配合和协作能力,展示了青年教师们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