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页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工会 2022/03/10

为了展现女教职工的靓丽风采,增强学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上午在学院N208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副校长葛付才、执行院长袁立庠分别将“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授予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和辅导员胡亚男老师,并且向学院女教职工送上精美的慰问品,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特别感谢节日当日还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

图片1.png

(图为授予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巾帼文明岗


图片2.png

(图为授予胡亚男老师巾帼建功标兵)

 

  朗朗笑声中,活动接近尾声,葛付才希望全体女同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半边天”精神,发挥自身优势,要在新时代紧跟党的步伐,在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设中努力工作,充分展现巾帼风采。

图片3.png

(图为给老师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气氛,增进了团队和友情,提高了大家凝聚力,女性教师们都愉快的度过了自己的节日。学院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面貌面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展示巾帼风采,实现自我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