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页
“约绘春天 放飞梦想”——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工会 2022/03/09

十里春风,吹红了桃花,吹绿了柳树,也吹醒了天空飞扬的纸鸢。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清风徐来,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为了让平时伏案工作的女教职工走出办公室,亲近春光、舒展身体、放松身心,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下午14点开展了以“约绘春天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DIY风筝手绘活动。学院执行院长刘冰、校工会民主监督委员卢晓莉、院长助理于凤、院分工会主席何塍兴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图为茶话会进行中)


首先,刘冰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卢晓莉、于凤两人亲切地为每一位女教师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礼物。在这美丽的日子里,所有女教师脸上此刻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2.jpg

(图为女教师领取慰问品)


随后,分工会开始给大家分发空白风筝及创作所需的材料。老师们开始精心细致地设计风筝图案、填涂上五彩斑斓的颜色,活动现场生气满满,参与感十足!

彩绘完成后,老师们各自组队在学院顶楼放飞自己的劳动成果。一只只高高飞起的风筝,得到了大家的真心称赞与阵阵掌声,镜头记录下女教职工们此刻都暂时放下了工作压力,享受着节日的快乐。衷心地祝愿每一位女同胞在自己的星空中,为我们所爱的生活和事业采撷最璀璨的星!


图片3.jpg

(图为老师们绘风筝中)


图片4.jpg

(图为老师们放风筝中)


图片5.jpg

(图为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学院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平台,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三月,是鲜花吐蕊的季节,在“3.8”节这个专属女性的日子里,愿管理工程学院的女教职工们皆能携手并进,共绽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