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页
建功新时代 健身与美丽同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工会 2022/03/10

鸟语花香季,春色待满园。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树立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创新的精神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更好的增强学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8日中午于博学楼N301教室和户外举行了“建功新时代 健身与美丽同行”国际妇女节活动,学院领导及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分工会主席孙惠玲主持。

活动伊始,由校长助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振分别为“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颁奖,由副院长陈坚伟、马利祥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

证书照片.jpg

(图为院领导颁奖)

院长照片.jpg

(图为院领导送上慰问)

紧接着,各式各样的活动陆续展开,在形体课程上,由朱真真老师带领女教职工学习形体体操动作,并进行现场指导,帮助女教职工们塑造健美的体形和优雅的姿态、增强体质。系丝巾课程上,梁美玉老师就丝巾的种类、搭配和系法进行了细致讲解,大家近距离观摩,认真学习,纷纷动手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美丽造型。

朱、梁.jpg

(图为课程现场)

学院女教职工们还进行了“美丽大共享”,就自己在化妆、穿搭及日常小知识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纷纷对各自带来的好物进行了介绍分享,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户外,跳绳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既有单人跳绳也有花样跳绳,大家一起摇动手中的长绳,尽情跳跃。大家都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之中。

大拼图.jpg跳绳.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学院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提升了气质和审美水平,展现了女性独特的魅力,使同事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增强了凝聚力。学院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以良好的心态和面貌面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