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详情页
校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工会 2022/03/10

本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工会举办了主题为“信工巾帼心向党 同心喜迎二十大”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全校女教职工送上慰问和祝福,并鼓励各分工会发挥特色,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积极推进保障女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全体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巾帼力量示范引领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是最温暖芬芳的玫瑰,朵朵悄然绽放,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获取了可喜的业绩,赢得了广泛认可。经各分工会申报推荐,今年校工会组织开展了首次“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评选表彰活动,对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等7个“巾帼文明岗”和程菲等7名“巾帼建功标兵”予以表彰,并鼓励大家向她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志 诚毅 创新”的校训为指引,执着奋斗,建功信工,实现事业家庭双丰收。

 

20220315132538_x5q9t178ge.jpg

(图为领导为“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获奖人员颁奖)

 

特色活动欢乐多多

3月8日,各分工会精心策划,为女同胞们量身定制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大家的文化生活,释放压力,增进感情。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鲜艳欲滴的红玫瑰,精心布置的茶点,别出心裁的游戏环节,女老师们在笑声中放松了身心,在游戏中增进了友谊。形体操教学、丝巾造型、户外跳绳……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女老师们美丽与健康共享,幸福与快乐同行。机械工程学院为节日当天坚守岗位的女老师们送上鲜花,并组织女老师们开展采摘活动,采摘园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不多时手提篮里便盛满了节日的“甜蜜”。“约绘春天 放飞梦想”,管理工程学院的女老师们尽情发挥想象,通过各色颜料装饰绘画自己的风筝,五彩缤纷的色彩勾勒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祝愿。副校长葛付才、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向学院女老师们送上精美的慰问品,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感谢她们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半边天”精神,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副校长王彬携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为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并与大家交流座谈,他寄语女教职工,要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生活,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校长助理汪忠国,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宋小秋为机关分工会各行政部门女职工送上了精美的节日贺卡和诚挚的节日祝福,通过这种礼轻情重且温馨甜蜜的方式,向每一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女职工致敬,感谢她们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全校各项行政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2.jpg

(图为各分工会开展特色庆祝活动)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给女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工作中感受关爱,在交流中放松身心,在游戏中增进友谊,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丰富了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