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评选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工会 2022/01/05

附件2:《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docx

附件1:积极分子申报名额.xlsx

工会: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工会会员参与工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经研究,决定评选表彰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会员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坚定“四个自信”,贯彻“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热心工会工作,有奉献精神,关心教职工、主动为教职工服务,受到教职工的肯定和信任,是广大教职工的贴心人。

(三)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工作认真负责。

(四)加入学校工作须年以上。

三、申报名额

按照人资处提供的各分工会在职会员人数的5%进行申报(各工会的名额分配见附件1)。

四、评选办法

(一)民主推荐:各工会根据评选范围、条件、名额指标,按民主程序推荐,确定申报人员名单,并认真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附件2)。

(二)校工会委员会按照评选条件和有关规定对申报人员进行评选,确定被表彰人员名单。

五、评选时间

请各工会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并于20221月12日(周)下午下班之前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校工会,电子版同步报送邮箱:me_gh@iflytek.com

 

附件

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2.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