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举办迎端午系列活动的通知
工会 2021/06/08

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端午节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校举办迎端午系列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下:

一、活动主题

端午粽飘香,信工一家亲

二、活动时间

6月11日(周五)下午14:30—16:30

三、活动地点

新芜校区陶然餐厅4楼

四、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五、活动内容

活动一 ——端午欢心·粽飘香

粽子古称“角黍”,是端午节的节日食品,教职工现场体验包粽子的乐趣,感受节日氛围。现场有师傅指导、授课,成品可带走。

活动二 ——端午同心·夹球传递

按分工会组3人团队,通过筷子夹球传递到终点,在规定时间内按夹球个数记分,夹球结束后增设3道附加题(合格评估专项),答对额外加分,最终总分最高团队获胜。

活动三 ——端午知心·看图知四史

按分工会组3人团队,通过看图了解四史,在规定时间内答对加分,累计最高得分团队获胜。

活动四 ——端午识心·听歌识红曲

分工会3人团队赛,通过听歌识别红曲,在规定时间内答对加分,累计最高得分团队获胜。

六、活动奖励

(一)各项比赛各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奖品一份;

(二)凡成功报名参与活动的,每人发放纪念品一份。

七、报名方式

(一)教职工在各单位工会自愿报名,请各分工会6月10

日(周四)上午12点前将报名汇总表提交至计算机学院工会(xianwu2@iflytek.com)。

(二)活动一不限名额,其他活动按照分工会报名参加,满3组开赛,活动二、三、四比赛尽量不重复报名。

八、其他

有教学和行政工作任务的教职工请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及行政工作开展。

 

附件:2021年迎端午活动报名汇总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6月8

校工字〔2021〕28号:关于举办迎端午系列活动的通知.docx

附件:2021年迎端午活动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