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女工工作 首页 | 女工工作 | 详情页
信工兴,美丽心“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工会 2021/03/10

本网讯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学校对广大女性教职工的特别关爱,增强女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根据省市妇联、芜湖市总工会等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于3月5号至8号期间开展了各色各样的三八妇女节慰问、庆祝活动,为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慰问品以及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妇女节主题活动,副校长、校党委委员陈跃东代表学校对电气学院女职工进行慰问,送来节日祝福。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求实楼S505会议室精心筹划了以“热烈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茶话会,邀请了副校长程业涛参加活动,送上节日的祝福。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副校长王彬、院长刘树德的带领下开展了以“信工兴,美丽心”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活动,座谈中,王彬代表吴敏校长、代表其他校领导向所有女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柴阜桐携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学院每位女教工送上鲜花与礼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艺术设计学院由副校长葛付才代表学院党委、院工会及全体男教职工,向学院女教职工送上鲜花、绿植,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万家山,院长助理夏林一行,带着节日礼物看望慰问院全体女教职工,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机关分工会由财务处王程副处长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以及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老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极大地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合格评估,开启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QQ图片20210310103259.png

QQ图片20210309104748.jpg

2.png

QQ图片20210310103359.png

xxxx.png

QQ图片20210310162508.png

_O2A1216.JPG

(各单位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