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网站!

女工工作 首页 | 女工工作 | 详情页
校工会举办“守护美丽,呵护健康”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工会 2021/04/19

本网讯 美丽同守护,健康伴我行。为关爱我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女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大家养成科学、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4月16日下午,在博学楼N301智慧教室,校工会邀请弋矶山医院妇产科主任何莲芝来我校讲授了一场以“守护美丽,呵护健康”为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校工会主席宋小秋、校女工委员会主任糜澜、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各部门女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_O2A4198_副本.jpg

(讲座现场)


_O2A4181_副本.jpg

(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糜澜主持)


何莲芝围绕女性疾病预防和保健,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和案例分析,让大家了解了常见妇科疾病患病的诱因、危害及预防的重要性以及检查治疗的方法。并提醒女教职工们,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要做到早预防、常体检,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_O2A4254_副本.jpg

(何莲芝进行讲座)


会后,许多老师还就自己关心的一些问题与何莲芝现场进行了咨询交流。


_O2A4261_副本.jpg

(现场咨询)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贴近生活,体现出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女教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大家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也为更好地投入工作、生活提供了身心健康保障。